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穿搭]天氣又瞬間變冷-玫瑰

在之前天氣好不容易回溫後,現在又冷的一蹋糊塗!!!!!
所以這兩天不要因為天氣冷就埋沒了自己 ,天氣冷要月開花要更綻放。

第一天
天氣冷裡面是白色帽T再來件過大的牛角外套,我覺得太鬆的東西如果是你要故意營造出OVERSIZE的感覺OK但是一不小心總會變成上面一大陀下面一大陀,總沒讓自己有窄窄的一面,這時候要有硬挺的外套,例如:西裝外套 、牛仔外套、皮衣等,都是一些很不錯的選擇,再帶個毛帽就很有型啦,絕對讓你跟路人不一樣。




第二天

我總是在夏天的時候說冬天快來,幻想自己在冬天穿著什麼帥氣的東西,所以今天我就把我長袖窄身深藍的襯衫拿出來,配上灰色的褲子在冬天常下雨的北部我選擇了馬丁靴,在我心目中厚底的靴子總讓人可以增加身高並且帶來好比例,我外套選擇拿破崙旁邊滾金邊,我不想讓這冬天死氣沉沉,我也很愛在全身深色系上搭點比較跳出來的顏色,我還帶有點閃的長項鍊,更讓整體不會太單調。



這就是我最近兩天的穿著
我知道我要減肥啦 哈哈哈
謝謝觀賞 也請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