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搭配] Minnetonka Moccasin 莫卡辛 平底鞋 開箱

Hunter bootsMinnetonka的平底鞋大概是我心目現在最想要的鞋 ♥♥♥
Minnetonka是一兩年前看潤在VIVI上有穿的
那時候還沒有很燒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天瘋狂的想要一雙休閒味的便鞋
(來取代穿壞很多雙的米色converse)
光是想到春天踩著這雙鞋 配上淺駝色老爺短褲 或者 條文連身裙(AA)就想轉圈圈~
(再配上我跑了兩家topshop才買到的小包!!!)

這兩雙鞋我本來都想在網路上買的
Minnetonka y拍上的價錢大概跟微風差了1000上下
但怕買到假的 而且我的腳板比較長 穿很多娃娃鞋都會頂到鞋頭不舒服

至於Hunter
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很多人穿Hunter的照片
有人的桶圍很寬 但看孫芸芸穿起來卻又很貼
沒有看到實品之前 在霧面跟亮面之間又猶豫不決

所以就趁著這周末跑去微風啦(還可以順便試試Hunter)


開箱!!


非常有味道 對吧
接下來就是試穿


感覺穿了他 就是可以上課前十分鐘再起床衝到學校的這種休閒感 哈哈

其實本來想買的是這款(潤穿的)
但試穿後發現這款鞋頭圓了一點 綁繩又不是皮的
整體來說太可愛了(….)
照片是y拍上抓的


不得不提
買東西的時候真的會失心瘋
回來看的半天覺得這雙鞋怪怪的 後來恍然大悟 他的鞋底是白的!!是白的!!!是白的啊!!!!!!
……..
我一個這麼愛光腳跑來跑去把腳弄髒的人 竟然要挑戰白底鞋了!!!
另外手提袋在還沒有走出微風就破掉了 也讓人有點錯愕
不過櫃姐的態度非常好 這點很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