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穿搭] 回溫騷包小豹紋- 玫瑰

大家好~

今天天氣不錯呢,所以就沒有穿得很厚重,這件褲子是當初我哥很胖的時候做的西裝褲,不過現在他瘦了所以我就請人改~然後我就撿來用啦!這樣很划算呢~

不過在我心裡想說既然要改何不加點小巧思?

我就請人在口袋還有後面的地方縫上小小豹紋!側面還滿明顯的我最愛這一點點騷包:)

我上半身穿有小員卯釘的襯衫也是不要讓整體太單調,至於小襪子當然也要有花紋啦然後配青綠色的雕花牛津!整體是不是不錯呢~


這張鞋子襪子很明顯!


最後冬天我的手指已經忍不住繽紛了


不知道大家愛不愛小騷包哈哈


謝謝觀賞也請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