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保養] 護唇膏大集合!! (上)

看看我的護唇膏大軍們!!
這篇好像會很長 那就不說廢話(其實是不知道怎麼開頭)
進入主題吧!!


Sisley 眼唇保濕凝露(透明罐那瓶)
回購率 0
買下這瓶其實是誤打誤撞的結果(…)
那時候剛好在找一瓶眼霜 本來考慮的是抗皺的那款
但到了櫃上櫃姐跟我說那款適合熟齡肌 怕我用了會長肉芽 就推薦這瓶給我
因為是膠狀的 我還再三的問他塗完後上妝會不會起屑
櫃姐也跟我說不會 因為這款是什麼什麼的精華加什麼什麼的粹取物喔~
但當然 櫃姐的話哪能信呢 他是會起屑的(:@)
而且每次擦完我的眼睛都會睜不開 超級超級黏的
塗完的隔天眼睛下面就會有一道很深的紋路 讓我超爆走!!!
(不過我上網好像查不到有人有類似的困擾 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
幸好他是眼唇霜 眼睛不能 還有嘴巴可以擦
不過用在嘴唇上也沒有很出色囉 Sisley的另一款比起來根本是天壤之別
以這種價錢還是假裝是人家送的 趕快用一用 不然看到好心酸啊!!




Sisley 再生修護潤唇霜
這瓶真的很棒!!! 這已經是第三罐囉 ♥♥
我都會趁經過機場的時候補貨
是膏狀的質地 按摩在嘴唇上後會慢慢融化 融入皮膚中
塗完唇紋馬上變不見!! 輕鬆擁有水嫩雙唇
夏天用也不會太油膩 亮亮的光澤讓人忘記他的價錢(:S)
不過我還是冬天比較常用啦 因為好貴
或者是做完唇部去角質的時候 敷厚厚的一層 用熱毛巾隔保鮮膜熱敷 效果好到不得不給他一個拇指!!


Kiehl’s 一號護唇膏-莓果香
這條已經是第四條囉
一號護唇膏好像還滿有名的,每次看雜誌如果有護唇膏的單元都會看到他的身影。不過原味的味道真的是不敢恭維啊
所以我一直都是用莓果香 ♥♥
冬天的時候,我會把他用的溫溫的來解救我的嘴唇
質感滋潤但不會牽絲 吸收快速但會留下淡淡的光澤
不管冬天或夏天都還滿適合的

這隻也是很多雜誌狂推的!! 再加上她是粉紅色的 !! 超可愛!!
但可能是因為冬天的關係 不知道為什麼我用了之後馬上就積白線
另外他還有防曬系數SPF18.PA++ 以護唇膏來說算滿高的
雖然櫃姐說晚上擦也沒問題不需要卸掉 但我還是靜量避免喔
整體來說沒有比Kiehl’s優秀太多 不會回購

曼秀雷敦
這是我護唇戰士裡的基本款 ♥♥
從國中到現在用掉N(這樣應該沒有爆出我的年紀吧~)
每次出新款就要嘗鮮一下

曼秀雷敦藥用潤唇膏
這個超適合夏天的
雖然保濕度不錯 但是因為塗完會涼涼的 所以我都一直塗 用量滿大的

Lipice 水果系列
這系列是不是有改版啊? 之前的包裝都找不到了 L
每個口味都讓人想吃(?) 保濕度也OK
如果騎機車我都會用這隻比較不會黏東西

水彩潤唇膏-經典粉紅
這隻剛出來的時候 我對他可是充滿期待!!
想說素顏或淡妝的時候 都可以用它來讓氣色好一點
就從經典.魔幻.初吻.舞動中選了經典粉紅
因為其他名字實在是太我不想要有魔幻或者舞動的雙唇啊!!!!
結果這顏色真的....
完完全全是螢光粉紅啊(….) 我不是這個路線的
所以買回來之後我只用了幾次 而且多半是用管他的或者豁出去的心態來使用他 L
和我買他的初衷背道而馳
我忘記小屈有沒有讓人家試色耶 如果有 請一定要試色再買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