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穿搭]天氣回溫 - 玫瑰

今天天氣好好兩件長袖衣服變打發了
今天的穿著是藍色偏淺的牛仔褲搭上低調仿拿破崙的黑外套,外面用黑拉練營造的感覺,不會太超過,皮帶用咖啡色跟包包有個顏色的呼應!

我很愛方型的公事包,很正很時尚。

順便來介紹我姊跟我阿母的穿著

今天我姊跟我媽的穿著很類似,胸前都有點綴垂吊般的布,讓一般的白襯衫不會太低調也不用多加飾品,我姊想要不要太正式所以就配深色牛仔褲,此時鞋子當然要來一雙牛津鞋,在全身安全色系下牛津鞋想要什麼顏色都可以!
至於我媽因為也到中年要有點穩重的感覺,他下半身配西裝褲,鞋子就一般的黑皮鞋可能到這年紀要穿高根鞋十分吃力!不過一般午餐皮鞋也不失高雅~




謝謝觀賞 也請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