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閒聊] 室內拖

用我新買的室內拖跟大家say hi
是不是很可愛 >///<

這是雙拖把與拖鞋(?)結合的室內拖
當初買他也是因為想要邊走邊拖地
不過這隻小獅子越看越可愛
最後演變成捨不得他弄髒 我每天掃地拖地的情況
(還是說這才是他的本意? 哈哈哈)

懶得掃滿地頭髮的女孩也趕快去買一雙
他會讓你動起來的!! 哈哈

啊 我是在微風的台隆買的 另外還有小豬款也很可愛噢(L)

另外一雙是這個!!
天啊 我把他拍的好像一顆腦(...)
但他本人真的很可愛啦 還買了同組的髮帶跟眼罩(L)
看到這個小冰淇淋我都瘋了
每次去lilian shop我都專攻它 XD


 最近真的好忙啊 下禮拜竟然要考四科(...)
不是才剛開學嘛嘛嘛嘛嘛?
今天收到了二月底買的grace gift牛津鞋
不好穿:(
想分享一篇護手霜的文 不過可能要等春假囉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