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彩妝] JILL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 06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新玩具
(其實也不新了啦 只是開學後每天都睡過頭 連防曬都沒擦:'() 

實在是太可愛啦 ♥♥♥
我還特別幫他後製了一下
原諒我把他的外殼拍的很滅火
不過實品做的很精緻♥
沒有因為是塑膠的關係 而看起來很廉價 像玩具


旁邊附的小刷子也很可愛 還有一顆粉紅色的小水鑽

只不過刷毛沒有很軟 而且有股淡淡的怪味
(對!! 這個外型竟然不是清香?!)

看得出來很新吧 都捨不得用 哈哈

06 號 叫fresh apricot
呃...其實我也不是化妝高手(乾笑)
所以就憑感覺說使用心得囉

我覺得他的顯色度不錯 但多刷兩下也不會太誇張
總之就是剛剛好的高調
讓人家看的出來粉嫩效果 卻不至於變成紙紮人 哈哈
大概就這樣(也太剪短了吧你~)

忘記補上試色照 之後拍了在補上:)


當初會被她電到 就是在專櫃上看到給客人試用的刷子整個被染成粉紅色的
超.級.可.愛

期待我的刷子也快點變成小粉紅囉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