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食記] soul food


我好像只要迷上的一間餐廳 就會非常密集的出現在那裏
( 所以迷上像 soul food 這種都是高熱量食物的餐廳實在不太好:'( )

這次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去吃 平均一個月會出現在那裏四.五次!!
菜單上的菜也幾乎吃過 (中午的商業套餐除外啦)
但後來幾次去 都是吃比較固定的東西

關於這點我不得不說
soul food他們家的義大利麵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
隨便亂點也不會有什麼地雷

但是其他餐點就一般了
生日時去點了菲力對蝦 (看了花猴的推薦)
大概是本來非常期待 吃到時卻默默的"啊..."這樣失望的心情
肉的口感普通 熟度也沒有掌握得很好
雖然整體來說沒有到非常差 但我相信980一定有更好的選擇:)

言歸正傳


奶油培根蛋寬麵(名字大概是這樣 因為我忘記拍菜單啦~)

超.好.吃
拜託奶油和白麵愛好者務必要試試看 ♥
麵煮得非常入味 不會有醬麵分離的心碎感!!
配上生蛋的濃郁口感 ♥♥♥
我每次晚上想到都會睡不著 哈哈哈


說是寬麵為什麼變成蝴蝶麵呢:O?
因為那天寬麵沒有啦 所以店員問我要不要換成別種麵

奶油菌菇蝴蝶麵
應該看得出來我是白麵愛好者
這道菜也是深深擄獲了我的心 ♥♥♥
撇開香噴噴的奶油不說 還有我最愛的菌菇類的誘惑啊!!!!!



蘑菇濃湯
也是非常好喝 彷彿把白麵的醬直接調理成湯的濃郁口感 ♥
讓我每次都把附上的麵包吃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