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穿搭]頭髮改變史- 玫瑰

相信各位也覺得頭髮對自己本身很重要吧?
我自己也在這幾年找尋屬於自己的髮型,因為每個人臉型五官不同所以還是要親自去嘗試各種髮型。

首先
由最糟糕的開始 在嘗試中難免走錯路 染了個漂染紫色髮型也不對 (有圖為證)

1.
對了 前面幾張很明顯我臉上有痣 但之後我把他點掉了


2.


















是之前的髮型,當時的我不太注重頭髮,雖然之前有染過但是都沒有任何亮眼或者加分效果那一次還染了個漂染紫色很糟糕。之後就看看別人的髮型再看看髮型書,當時想要留長劉海的心就慢慢浮現!!



3.

好不容易熬過半年的過渡期劉海也可以中分了,不過當時大家都說不好看,不過我總覺得嘗試過才知道是不適合自己(原諒我這張臉有點修過不過請看頭髮就好 其他都沒動過)


4.
之後就把整頭燙捲其實我當時是染亞麻綠,但是顏色退好快!!所以我暫時變成了金毛獅王,對於這種捲髮我覺得好難整理每次都要烘好久,我手都痠了!!!



5.
因為金頭髮整個爆炸,所以就把一邊的裡面剃掉塞耳後,髮量減少也不會像當初那樣爆炸!後面也剃了一點,故意做出黑色與金髮的反差效果。

6.
看膩了金髮~!因為當時又燙又染髮質變得很糟糕,想說染黑讓髮質看起來好一點,並且教髮型師幫我吹直一點,因為之前都捲在上面我都沒發現我劉海已經到了下巴的位置,還是維持不對稱一邊還是裡面剃掉。
7.這個就是因為頭髮又漂又染又燙之後又染,自己整理總是用不好,也因為之前漂到金色黑色也被慢慢洗掉,所以當時我總是以這個造型克服過渡期,小小衝天砲!!

8.
覺得髮質既然不好,也只能剪掉重留~我就選了一個妹妹頭,這髮型滿俏皮又好整理,因為我頭髮很多又留齊長(劉海)所以只要吹乾這髮型就會很自然不用刻意去修飾他。

正面


9.
一剪短就上癮了好糟糕唷,因為沒嘗試過這造型所以就鼓起勇氣剪掉了厚重劉海,這造型又是一個非常費心的髮型!!
在下完全不會抓頭髮!! 所以平時都是臉很大的露在外面,並且很像一大顆香瓜!所以我又開始慢慢流長劉海~

10.
我留比較長一點的時候,這又是個費心的髮型!只有剛洗完早好看,睡過一覺後變得有點亂,有時候瀏海還會變成章魚腳往前翹!還可以卡筆呢~~旁邊是帶毛帽的樣子我覺得還不錯!

側面還滿酷炫的
11.
我之後覺得劉海都一直刺到眼睛又想要剪短了~我真是善變,這樣也是齊瀏海不過旁邊兩邊都剃掉啦,露出神秘的沒毛三角。

這髮型就是我最近的樣子,不過這髮型有個缺點就是帶毛帽或是一般帽子的時候,會很像古代的姑娘。
因為齊瀏海旁邊又是剃掉,總讓我覺得很像我要出嫁了。
 
 
 
這就是我髮型演變史
 
謝謝觀賞也請多多指教
 
 
 
 
 
     可以給我意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